Ferragameow~

你以為手可摘星辰,誰料竟是一場鏡花水月。
想想就虐的我自己肝疼。

也許寫在星辰之上的命運從來多舛,這些幼時飽經內亂的人們,在這個夏天,一次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他們從戰火中磨煉出的堅韌不屈的頑強品格。這些年跟著意大利跟著尤文也算經歷過許多決賽的失意,可這一次真的不同,上帝這一晚何其殘忍,我看著瘦弱的魔笛捧著金球卻連一個勉強的笑容也擠不出的時候眼淚就止不住,這個5歲時還在穿著大人衣服冬天在山上放羊的孩子是要經歷多少磨難才能成為今日的世界中場大師。還有曼朱,每一場兢兢業業的鬥士,全隊的靈魂,為什麼偏偏是他不幸運的打進第一個烏龍球,我看到後來他仿佛用生命在拼搶就知道這實心眼兒的估計有好長一段時間都要自責吧。沒有人喜歡輸掉決賽,可我並不是輸不起,只是實在難以接受這樣戲劇性的結局,是眼睜睜看著希望被一點一點碾碎卻又無能為力的難受。

最後再說兩句吧,輸球不丟人,我介意的一直都是這樣命運弄人的結果。法國下半場兩個進球的確精彩,可上半場任意球點球的判罰,是否真的就無可爭議?我尊重法國的主教練德尚,畢竟他是陪著我尤文從最低谷慢慢爬起來的功臣之一,我也祝賀年輕的法國天才們,雖然某些時候他們的表演慾望實在強了些。這本就不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決賽,克羅地亞人連拼三場加時賽,少休息一日,多名主力有傷,辣雞還在發燒,我所期待的,除了對勝利的渴望,更多的是希望他們享受在場上的每一分鐘,至少二十年後回頭看,不會有任何遺憾。如今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我想我實在不甘心。

這個世界最後終究沒有奇跡,可是你們會是我心裡永遠的傳奇。新一天的太陽已然升起,無論你我身在何方,生活總是要繼續。也許命運的確早已被寫在星辰之上,可我還是信,我命由我不由天。前面沒有路,我就自己打出一條來。就算走的慢些,也總有一日,能去到我嚮往的終點。

我最親愛的英雄們,請你們繼續昂首前行吧,衷心多謝你們在這一個夏日裡,帶給我所有的震撼與感動。💪

一期一會,我會好好珍惜。❤

评论(4)

热度(47)